Top
活動資訊

【最新活動】7/26「食品防護的精髓」座談會

發佈日期:2019.07.05
「食品防護的精髓」座談會
(限本會會員參加)

time 時間:2019年7月26日(五) 14:00-16:30
time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1-1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11樓)
time 報名:立即前往報名 (限本會會員報名參加)

各種改變不斷接踵而來:包括消費者飲食模式、產業運作、人口數,加上日趨全球化的食品供應鏈系統、新病原體和其他汙染物出現,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這些挑戰促使我們必須不斷升級目前的食品防護策略。
「食品防護」相當廣泛,包括食品品質、食品安全、食品防禦及食品詐欺等一系列概念。這個概念已從「防止設施內遭人為蓄意汙染和攻擊」,發展到五花八門的產品與包材優化。食品防護的具體範圍可以包括:防止人為蓄意攻擊、免受潛在性安全危害、防止損害、防止欺詐與假冒、保護產品持續穩定的供應。
此茶敘座談會邀請羅揚銘博士講授食品防護的概念及應用,並與會員進一步討論交流。歡迎各位會員就本次主題事先提出希望詢問與了解之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關於講者
圖
羅揚銘博士(Dr. Martin Lo)曾為美國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食品科學研究所主任,於西元1989 年從台灣大學畜產學系取得學士學位,服役後即赴美國攻讀相關領域之碩、博士學位,專精於食品生物加工工程、生物感測、食品安全檢測等領域。目前為Biointellipro公司總裁、國際食品科技聯盟(IUFoST)首任全球大使。於2014年離開馬里蘭大學之後投身於協助第三世界國家改善食品安全及土壤生態,於2015及16年兩度獲美國白宮頒發的志願服務總統銀質勳章,並於2017年獲選為世界食品保存中心院士,同年聯合國人類健康組織頒發食品安全傑出研究獎。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