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活動資訊

【最新訊息】ECFA貨品貿易協議產業座談會(四)食品飲料相關產業場次

發佈日期:2014.03.03
「ECFA貨品貿易協議產業座談會(四)食品飲料相關產業場次」
 

 各位會員、產業先進,

因應ECFA已將進入貨品貿易實質談判,在多項開放項目中食品產業亦名列其中,為了因應未來的變化工業局將在全省召開14場「ECFA貨品貿易協議產業座談會」,食品飲料相關產業場次僅有一場(活動DM請見附件)
由工總主辦,本協會協辦,事關產業發展權益,請會員踴躍報名

 

 

      ECFA諮商的腳步未曾停歇!為使國內產業界及時取得相關資訊並充份表達後續的需求與建議,對於個別產業及廠商所關切的談判現狀,工業總會特別針對不同的產業別舉辦產業座談會進行說明及溝通。本場次主要為所有食品相關產業所舉辦,座談會將邀請國際貿易局及工業局進行說明並與參加人員溝通,希望藉由產業界踴躍的意見反映,蒐集產業對大陸市場之開放需求,以及要求大陸方面調降關稅的具體項目,使政府主管機關能確實掌握業者需求,藉此爭取最佳之談判利益。
主辦單位: 全國工業總會
協辦單位: 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會議時間: 103年3月17日(星期一)下午14:00~16:30
會議地點: 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28號5樓)
邀請產業: 植物油製煉、糖菓餅乾麵食、人造奶油、麵粉、飲料、罐頭食品、釀造食品、胺基酸、冷凍水產、冷凍蔬果等相關產業
    議程
時間 議題 主講人
14:00-14:30 報到
14:30-14:40 主席致詞 產業界代表
14:40-14:50 貴賓致詞 經濟部工業局
14:50-15:20 專題簡報:
ECFA貨品貿易協議協商進展說明
1.協議文本
2.市場開放
國際貿易局
工業局
15:20-16:20 意見交流 工業局
國際貿易局
產業界代表
16:20-16:30 會議結論
※    主辦單位將依實際情況更動議程 
 
[ 下載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