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活動資訊

2010-8-27泰山董座詹岳霖當選本會第七屆理事長!

發佈日期:2010.09.17

(本會秘書處公告)
本會於今(99)年8月27日盛大舉行第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改選理監事並推選理事長,泰山董座詹岳霖先生高票當選第七屆理事長,原任理事長陳忠義(現任英諾偉企管顧問公司、曾任久津實業總裁)已任滿二屆,功成身退,獲禮聘為協會名譽顧問。
詹理事長表示:上任後首要課題,就是把與所有會員們「搏感情」,拉近彼此距離,建立溝通管道;同時,為了提升台灣食品業競爭力,將對政府提出3大訴求,包括強化食品安全衛生、取消或降低廢棄物回收費及貨物稅。未來一年,將會拉近會員的距離,傾聽意見,而3大議題,也是他的職責所在,希望用行動證明,會員選他沒有看錯人
他認為,兩岸簽訂ECFA後,國內食品業雖然可以藉此外銷拓展商機,勢必也會面臨內銷的衝擊,兩岸的成本差距數倍,大陸的包裝水一瓶才人民幣1元,台灣至少台幣18至20元,如果它們進口來台,國內的食品業必然會有危機。因此,詹岳霖認為,因應ECFA的衝擊,需要政府出面,各公會協助幫業者降低成本,提高食品安全,才有競爭力。
本會新任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泰山企業董事長詹岳霖。
常務理事:宜蘭食品楊興財、金車李玉鼎、統一楊文隆、佳美游昭明、明治方仁惠、南亞蔡仁雄。
理事:味全張教華、味王張博舟、義美黃慧貞、黑松張建章、大安工研許嘉旭、久津彭祖瀚、祥美高志尚、光泉葉清賜、小林林振南、宏亞張云綺、匯竑何弋彬、宗泰余國基、福興楊阿軟、明新許俊雄。
常務監事:味全鍾美玉。
監事:穀盛許嘉穀、味王鄭絢彰、黑松白錦文、利樂包裝唐正謀、謝珍香謝耀昆、珠鍵陳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