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協會新聞

【最新訊息】利樂包裝公司發佈聲明:該公司所有包材產品均不含塑化劑!

發佈日期:2011.06.17

親愛的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您好,近期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污染事件引起了各界的廣泛關注。鄰苯二甲酸鹽污染問題基本上都與內容物相關,仍有人擔心包裝材料中是否可能用到鄰苯二甲酸鹽類塑化劑,為了讓客戶及消費者安心,我們提出以下聲明,除了在利樂公司及紙包裝協會首頁上公告週知外,也希望提供 貴會作為接到類似詢問時回覆的參考,在此感謝  貴會協助讓會員安心。

在此,我們肯定地告訴您,此類塑化劑不在利樂包材的成分中。作為一家以食品安全為己任的企業,利樂不遺餘力地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利樂所有包裝材料均符合相關食品安全規定,並且已經得到了德國位於斯圖加特 ( Stuttgart ) 的Intertek全球消費品檢測機構的檢測確認。

牛奶及飲料紙盒的淋膜是採用有美國 FDA 食品接觸許可的食品級 PE,由於本身就具有天然良好的彈性與伸展性能,因而無需從技術角度加入塑化劑以達到增塑或其他工藝的目的。包裝材料供應商均已向我們提供了其符合相關食品接觸材料法規的證明,我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消費者:牛奶及飲料紙盒的包材成分完全不含塑化劑。

 

Tetra Pak Taiwan home:        http://www.tetrapak.com/tw/Pages/default.aspx

PCA (中華民國紙包裝食品推廣協會) home:      http://www.papercarton.org.tw

 

 

利樂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Tetra Pak Taiwan Ltd.
Telephone: +886 3 3283111  
www.tetrapak.com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ed documents) is intended for the named recipient(s) only.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we kindly ask you not to review, retain, copy or distribute this message, and we ask you to notify the sender by reply e-mail immediately and delete this message from your system.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