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IDA電子報 , 取消訂閱請按此
 

【企業創新論壇】

企業轉型:卡關與解方 
0429食品發展協會EDM

本次與台大創創中心聯合舉辦企業創新論壇,目的是幫助企業面對永續經營及轉型挑戰的過程中,透過企業經營外部創新,促進食品產業升級。本講座邀請到台大創創中心郭瑞祥主任、曾正忠執行長;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陳芝宇總經理、有戲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林春蓉執行長與灼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嘉臨執行長,與您暢談企業轉型常見的挑戰,透過案例分享在面臨代工產業轉型至垂直市場與逐步進行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外部創新如何協助企業成功轉型的經驗。

本講座歡迎您帶著開放的心前來,企業面對永續經營或轉型的策略面,以及企業與新創團隊合作的創新案例分享,期望幫助食品業企業在轉型或發展新事業過程中,有更多想像。


 時間: 4/29 (星期四) 10:00-14:00
 地點: 77 O.M.G. 文創中心6樓(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
費用: 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會員免費;非會員$300元
**本活動提供自助Buffet
繳款方式:
  • 請於報名後三天內以ATM轉帳/匯款,匯款成功後請將憑證傳真至(02-2577-8050)或email: jchen@tfida.org.tw,並於空白處註明收據抬頭、統編及報名者姓名,俾便核對。
  • 戶名: 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第一銀行總代號:007 光復分行,帳號:153-10-052256
  • 手續費請自行負擔;收據將於活動當日發放。
 
關於臺大創創中心 (Taidah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台大創創中心致力建構完整的新創與創新生態圈,媒合並推進潛力新創與中大型企業合作,打造雙方最佳合作平台,且進一步提供中大型企業外部創新顧問服務,完成企業從策略到落地執行的一條龍服務。
前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