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供應鏈管理系列》
全球食品供應鏈之商業風險與挑戰

隨著網路發達,全球資訊傳播速度之快之廣,令企業掌控議題的能力受到極大挑戰。加上消費者意識高漲,特別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食品產業,更是受到嚴格且全面的檢視:向上可以追溯到原物料的生產製造、食品的加工處理及自然生態的永續問題,延伸至消費者端,除了第一時間的消費體驗不容忽視,產品消耗過後的廢棄物處理等環保意識也受到高度重視。牽一髮動全身,每一個議題都讓身處在全球食品供應鏈中的任一廠商,無法輕鬆的置身事外。

界線模糊而範疇龐雜的議題,讓企業在積極推廣產品的同時,也面臨著如何建立及保護企業聲譽的挑戰。積極建立快速、彈性且有效的市場溝通機制,用消費者理解的語言,正面回應他們的期待、降低風險,是現今企業刻不容緩的功課。

本場講座將透過國內外實際案例分享,帶您一窺當前全球食品供應鏈正在面臨的商業風險與挑戰,透過演講及工作坊互動,同步世界企業危機管理議題的實務及潮流。 

  • 時間:2018年6月26日(二) 13:30-17:30
  •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10-2會議室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10樓)
  • 報名費用: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會員500元;非會員800元
  • 繳款方式:
  1. 請於報名後三天內以ATM轉帳/匯款,匯款成功後請將憑證傳真至(02-2577-8050)或email: jchen@tfida.org.tw,並於空白處註明收據抬頭、統編及報名者姓名,俾便核對。
  2. 戶名: 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第一銀行總代號:007 光復分行,帳號:153-10-052256。手續費請自行負擔;收據將於活動當日發放。
  3. 聯絡人: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陳小姐 | 02-2578-5859 | jchen@tfida.org.tw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