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協會新聞

【最新訊息】7/28功能性產品趨勢暨關鍵製程技術發展研討會

發佈日期:2011.07.15

以食品安全為己任的利樂公司,以保護好品質的企業理念,專注無菌包裝與製程技術,領導業界近六十載,提供從包裝到製程技術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累積豐富經驗及突破性的創新產品以因應日新月異的市場挑戰。 

洞悉產品趨勢、掌握關鍵技術,方能抓住市場龐大商機。邀請您參加功能性產品趨勢暨關鍵製程技術發展研討會,我們將針對全球功能性產品趨勢進行精彩的分享,舉凡銀髮族的營養補給品、樂活族的保健及草藥萃取產品,都代表著潛力無限的市場商機。利樂公司也邀請製程領域專家及台灣食品業界先進一起探討食品製程最新發展,分享製程關鍵技術,了解如何透過提升製程系統能源效率、降低廢棄物量,達成兼顧低碳表現與成本效益的目的。

 甫於6月中旬開幕之經濟部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為不斷進步的食品加工製程技術,提供了更廣闊的舞台。邀請您藉由此次研討會見證更多創新產品與突破性的技術,為台灣食品產業注入更多契機與活力。

詳情請參考附件

[ 下載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