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協會新聞

【最新訊息】201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即將開幕!(6/22~6/25)

發佈日期:2011.06.16

 「台北國際食品展」是亞洲最重要的食品展之一,也是台灣最具專業度與知名度的食品專業展覽會,更是全球華人食品業的年度盛事。本屆將為第21次展出,本展每年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顯現出台灣食品產業的旺盛活力,2011年將持續為您帶來最佳的服務以及更多的商機,是您行銷國產與進口食品絕不可錯過的最佳平台!

展覽簡介
◎ 展覽名稱:201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
◎ 展覽日期:2011年6月22日至25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TAITRA)
◎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上層展場M、N區以及下層J、K區展場。

註:「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及「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於南港展館同時舉辦。同時間世貿一館舉辦「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四展合一,精彩可期!

◎ 展出時間: 
6月22~24日(星期三~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供國外買主、審核通過之網路國內預先登記業者、持中文邀請函在現場換證之國內業者入場參觀
 
6月25日(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除上列三者外,亦開放民眾購票參觀,門票每張新台幣300元;亦可憑票於同日參觀「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與「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

◎ 展出項目:
蔬菜水果、生鮮農產食品、酒類、咖啡、茶、飲料、肉類及乳製品、休閒食品、有機食品、保健食品、素食品、水產食品、冷凍調理食品、糖果餅乾、食品添加物、烘焙食品等。

◎ 聯絡人: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 展覽二組
沈姵儀專員(展務,分機2674)  劉錦燕小姐(助理,分機2697)
電話:02-2725-5200
E-mail:foodtaipei@taitra.org.tw

食品、食機、包裝、餐飲,四展合一  精彩可期
展覽網頁:(http://www.foodtaip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