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自主管理聯盟大會」

 親愛的貴賓,您好

產業供應鏈全球化,各國因食品安事件頻仍管理是目前者面臨最大的挑戰。「台灣食品 產業發展協會」在國內領袖 共同推動成立以來, 其宗旨為推動台灣食品業升級,創造安全無慮的食品環境,並透過法案推動與資訊平台導入促進灣業國際接軌。

在預防勝於治療「落實食品源頭管理, 精耕流通足跡」的原則下,以食品追溯為戰略思考協會有計畫地、階段性發展實用且與國際接軌的「食品安全管理平台」。透過與國際資訊大廠合作的方式,針對產業需求打造客製化並完整的源頭管理與供應鏈追溯管理機制,在消費意識抬頭的今日保有台灣企業邁向國際發展競爭力。

「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將與「美商甲骨文」於 2014年 4月 22 日攜手舉辦「食品安全自主管理聯盟大會」,並簽訂合作計畫,誠摯的邀請您蒞臨,與同是食品產業龍頭們一同宣誓維護台灣食品安全的牌 !

會議時間: 2014年04月22日(二)13:00-17:00
會議地點: 台北晶華酒店 4F貴賓廳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議程                 
時間 主題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5 主辦單位致歡迎詞
全國工業總會食品組副召集人、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詹岳霖理事長
美商甲骨文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張永慶總經理
13:45-14:00 貴賓致詞
行政院務委員  蔣炳煌 政委 (邀請中 )
經濟部工業局  吳明機局長 (邀請中 )
國際食品科學技術會 (IUFoST) 主席 饒平凡教授
14:00-14:30 食品雲成果分享與推動規劃 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
14:30-14:45 休息時間
14:45-15:15 Taiwan Food Safety Initiative 前食品藥物 管理局長 康照洲教授
15:15-15:45 業者源頭管理資訊化
15:45-16:45 國內、外源頭管理與追蹤溯案例分享

16:45~

業者宣誓維護食品安全&現場交流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議程及演講者之權利
  報名方式:
    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後次序為定,額滿為止。本邀請函僅發送予受邀貴賓,對於未受邀與會之報名者,將視
     情況保留其報名之資格。
  1. 本研討會採網路報名,報名請點選以下網址:
    報名連結:http://tfida.smartweb.tw/index.php?module=form&mn=1
  2. 當我們確認後,系統會發送「邀請函」至您的信箱,請於電子信箱內收取信件,並列印下來。
    當天憑此「邀請函」進場,請務必攜帶。
  3. 每次報名限定一位,如同公司有兩位或以上要報名,請分次報名,同公司限報名3位。
  報名表:
● 報名截止日期為2014年04月21日(一)
● 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 (02)2578-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