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節能與安全防護技術交流會」
      經濟景氣不振、能源價格上漲及市場競爭激烈,讓中小企業深受微利所苦,此時中小企業主若能針對資源浪費或效率不足的地方進行改善,即可為企業經營帶來生機。而符合需求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和完善高效的監控系統即是企業提升經營效能的關鍵,透過網路分別整合分散的能源管理系統和安防系統,以集中管理方式遠端監控,使用者不僅能隨時隨地有效掌握能源耗損和現場動態,更能在事件發生的黃金時間內即時應對解決,有效減少管理上人力資源和時間的浪費,降低營運成本,帶給使用者最大效益。

      本交流會希望將最新的節能與安防技術發展現況介紹給國內廠商,特邀請已開發許多節能與安全防護成功方案的業界專家,依其專長領域分享實際案例。期望藉由交流會讓與會人員獲得更多節能與安全防護新知,並能應用於作業環境中,攜手共創安全便捷、永續發展之企業環境。誠摯的邀請各位業界先進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 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 達基能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會議時間: 2013年7月24日(三)14:00-17:00(13:30開始報到接待)
會議地點: 科技服務大樓808會議室(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133號A區14樓)
費用: 免費 (停車費請自理)
    研討會議程
時間 主題 講者
13:3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10 開場致詞
14:10-15:00 安防新趨勢 –
網路攝影機在食品產業的案例分享
晶睿通訊國際事業處 台灣區品牌
林沂臻 業務經理
15:00-15:20 茶敘交流
15:20-16:10 節能新方案 –
高效節能為企業創造新利潤
達基能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周悟興 總經理
16:10-16:40 國際食品加工技術交流 日本電熱 松田博幸 社長
スエヒロEPM 清水啓一 社長
湯淺商事(股) 王岱立經理
16:40-17:00 問題與討論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議程及演講者之權利
   報名方式:
    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後次序為定,額滿為止。本邀請函僅發送予受邀貴賓,對於未受邀與會之報名者,將視情況
    保留其報名之資格。0
  1. 本研討會採網路報名,報名請點選以下網址:
    報名連結:http://www.foodasso.org.tw/index.php?module=form&mn=1
  2. 當我們確認後,系統會發送「邀請函」至您的信箱,請於電子信箱內收取信件,並列印下來。
    當天憑此「邀請函」進場,請務必攜帶。
  3. 每次報名限定一位,如同公司有兩位或以上要報名,請分次報名,同公司限報名3位。
 
● 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3 年 07 月 22 日 (一)
● 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
● (02)2578-5859 黃慧敏小姐